logo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新闻资讯 >> 公司新闻

黑色星期五移动购物销售额iOS设备占逾80%

发布日期:2013-11-30 16:11:33  信息来源:本站原创

  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,苹果iOS产品不仅在美国黑色星期五移动产品销量中占据相当的份额,它们还带来了大多数的移动购物交易。

  IBM旗下数字分析基准机构(Digital Analytics Benchmark)公布的一系列报告具体描绘了移动用户的购物情况。报告基于对一跟踪数百万笔交易和分析全美近800个零售网站的海量原始数据的数字分析平台的追踪。

  报告显示,移动设备购物用户量较去年增长了9%,移动设备占所有购物流量的37%,占在线总销售额的21%。智能手机带来的流量是平板电脑的两倍,但平板电脑所占在线销售额达智能手机的1.5倍,占比为13.2%,智能手机占比则只有7.8%。

移动购物iOS***于Android

  IBM称,按移动平台计算,iOS设备所占的在线销售额达到Android设备的4.5倍以上,占移动设备在线销售总额的80%以上;iOS设备在在线总销售额中的占比为17.3%,远远高于Android设备的3.75%。
  IBM还称,iOS用户每订单消费额(131.34美元)也较Android用户(111.35美元)平均高出18%。

  苹果iOS设备的网购流量占比也达到26%,Android设备则仅占11%。微软Windows Phone、黑莓及其它移动平台网购活跃度不足,因而在报告中未被提及。

  此前多份研究报告也显示,iPad占平板电脑网络流量的84%,iOS应用开发者的每应用下载收入达到Android的五倍,iPad在教育和企业市场的使用量占比超过80%。

安全联盟站长平台
苏ICP备19071189号

  • 常州分公司
  • 徐州分公司
  • 宿迁分公司
  • 邯郸分公司
版权所有:江苏招财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(原徐州君通科技有限公司) 苏ICP备19071189号

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10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