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新闻资讯 >> 专题报道

美军有望在2023年为每位士兵配备10个机器人

发布日期:2013-11-16 14:38:57  信息来源:本站原创

  美国陆军的一位军官近日表示,为了***大程度地保证美军士兵的生命安全,美军有望在未来为士兵配备多个机器人,帮助士兵执行一些较为危险或繁重的作战任务,包括危险区域巡逻和军需物资运输等。

 

  “机器人能够帮助士兵更为专注战场上的形势,从而提升其作战能力,”美国陆军无人地面战车(Unmanned Ground Vehicles)的研发主管威利·史密斯中校(Lt. Col. Willie Smith)介绍说,“未来会有更多的机器人出现在美国陆军的队伍中。”

 

  据了解,美国陆军的高层在上月已经对包括5D Robotics、Northrop Grumman、QinetiQ和HDT Robotics在内的多家机器人厂商的产品进行了评估,其中有的机器人能够负重450公斤的装备长途跋涉,同时还能胜任比较危险的扫雷任务。

 

  “到2023年,美军有望为每位士兵配备10个机器人,”5D Robotics联合创始人、高级研究工程师斯科特·哈特利(Scott Hartley)表示,“这些机器人能够完成保护士兵侧翼、寻找敌人踪迹和扫雷等任务,甚至还能挽救士兵的生命。”

 

  此外,根据QinetiQ公司的介绍,目前美军已经他们所生产的多款机器人进行了测试,有些产品目前已经投入使用。

安全联盟站长平台
苏ICP备19071189号

  • 常州分公司
  • 徐州分公司
  • 宿迁分公司
  • 邯郸分公司
版权所有:江苏招财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(原徐州君通科技有限公司) 苏ICP备19071189号

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106号